大连市委常委曾波看望杨学明院士

     12月4日上午,大连市委常委、大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曾波一行来所看望杨学明院士。党委副书记毛志远陪同看望。

  曾波详细了解了杨学明科研团队建设、近期科研工作进展、大连先进光源建设现状和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,对杨学明所取得的卓越学术成就表达了敬意,介绍了英歌石科学城规划和建设情况,并表示,高新区管委会将继续做好各项科研服务保障工作。杨学明衷心感谢大连市和高新区对大连化物所发展的大力支持,尤其是对大连先进光源和国科大能源学院建设的支持,他表示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,为我国科技事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。期间,双方就国家科学中心建设、制约我国工业发展的“卡脖子”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。(文/图 孙彩霞)


Copyright  Dalian Institute of Chemical Physics, Chinese Academy of Sciences.
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版权所有 辽ICP备05000861 All Rights Reserved.

联系方式:电话:0411-84379956,邮箱:ysun@dicp.ac.cn